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影视后期 > 音乐素材 > 背景音乐

班得瑞(百年资源)钢琴曲背景音乐打包下载

  • 2015-12-23 18:02:08
  • 作者/来源:秩名/网络收集
  • 己被围观
  • 被点评
班得瑞(百年资源)钢琴曲背景音乐打包下载

e69340036-ac-9418xf5x0600x0519-m.jpg



班得瑞乐团简介



    清爽的配乐架构处零压力、零负担的乐曲,更细琢的每一轨声道的解析度,使音场效果更具空灵感,你将体验到浑圆完美的声线,就连声波最细微的毛边都完整接受…… 1990年发迹瑞士的班得瑞,来自一群爱好生命的年轻作曲家、演奏家及音源采样工程师等等青年才俊。团长奥利弗史瓦兹是一位多才多艺的音乐人,不但专长多种乐器,更熟稳先进的录音工程。他的特别率先采用先进的数字采样技术,将自然界的声响,运用后期母带24bit数字录制,钜细糜遗地记录下来清晰无比音质。奥利弗史瓦兹更曾与为莎拉布莱曼制作“Timeto Say Good-bye”的天王制作人亚历士克里斯坦森合作,但挚爱新世纪音乐的他,最终选择将一身才华奉献给瑞士山林!清爽的配器架构出零压力、零负担的乐曲,更细酌每一轨声道的解析度,使音场效果更具空灵感,你将体验到浑圆完美的声线,就连声波最细微的毛边都完整接收。人们从他们的音乐,体会存在于大自然里的真实情感,感受时序变迁的美丽景象,这即是班得瑞乐团多年努力后,能成为「大自然音乐代名词」的重要因素。 ABOUT BANDARI 地球上最新鲜的绿色音乐、一尘不染的音符!成军20年来的唯一精选!收集与整理了火热的14张专辑也一起收录在内。绝对是钻石级别的珍藏版。


下载地址:
文件名称:
班得瑞(百年资源)钢琴曲背景音乐打包下载
文件大小:
1.06G
百度云下载(密码:ymhx) 收藏 举报

*CGahz.COM 收集整理,转载请注明来自CG爱好者网(www.cgahz.com)

分享到:

已有13条评论 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