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职场规划

想“应聘”怎样的工作环境?

  • 2016-03-31 16:25:17
  • 作者/来源:9号吐槽/古田路9号
  • 己被围观
  • 被点评
一年中最悠长最舒适的春节已经远去,仿佛不曾放过假。有的人陷入了对鸡年春节的苦苦期盼之中,有的人低头对着横长的数斤肥肉无奈叹息。但更多的人,想跳槽的、想实习的、想找活的

一年中最悠长最舒适的春节已经远去,仿佛不曾放过假。有的人陷入了对鸡年春节的苦苦期盼之中,有的人低头对着横长的数斤肥肉无奈叹息。但更多的人,想跳槽的、想实习的、想找活的,在这个开春招聘旺季忙碌起来。


工作嘛?是生存的续命之本,还是生活的追求之路?在这个越来越活跃的大环境下,特别是设计师,在求职中不再只追求高薪与否和工资落实状况,一家公司的快乐理念不是响亮的标语。在面试的过程中,求职者也会开始打量起这家公司的工作环境,毕竟没有比坐在一间枯燥乏味的小隔间工作更令人沮丧的事情。更何况设计还是高强度高伤害的“工种”,每天都必须在办公室工作8小时以上,那么如何有一个理想的办公环境,将直接投射在你未来的工作效率和身心健康上。那么大家想“应聘”到怎样的工作环境呢?


 

小贴士:本篇适合求职的、在职的等全人群,建议转给BOSS看哦~

 





早上十点半上班


当熬夜成了常态,早起就是折磨。有一种期待是“公司不打卡”!

留着足够充足的时间让设计师同被窝做斗争。





还有一处地方可以午睡


自古讲究“子午觉”。午睡可降血压、保护心脏、增强记忆力、提高免疫力,也可振奋情绪赶走抑郁。

若有足够的地方摆上躺椅,睡上20-30分钟,妙妙妙~





有一台配置先进的电脑


PS、AI、CDR、QQ等全开也不卡,还能翻墙浏览国内外设计网站,网络流畅,告别顿卡。

好的电脑助益于工作效率提升。道理人人都懂,但只有舍得投资的公司才愿意。






有一把舒服的椅子


对于长期伏案工作的设计师而言,一把符合人体工学的椅子,将拯救一个疲劳的你。

坐久了都不想起来,加班也不怕不怕啦~


图:号称头把交椅的赫曼米勒Aeron座椅

 



有一张大桌子


能放得下各类色卡、纸样、年鉴、杂志、工具书等,能摆得了零食、盆栽、台历、玩偶、旧物件摆设等。

桌子是私人空间,大桌子才容得下“浩瀚”的兴趣天地。





桌位后方是一堵墙


如果可以,面对人群,背靠墙,告别动不动指点设计图的手指头。





时时传来音乐声


除了键盘的敲击声和鼠标的点击声,有音乐的环境更让人放松。

管它是民谣、乡村、爵士、蓝调,还是流行曲,放上一首吧~





用美食驱走疲惫


不求早餐、午餐、晚餐、咖啡、饮料、肉肉肉等统统免费提供!

但每月举办小型生日关怀会,来点新鲜水果、精美糕点、炸鸡啤酒……不过分吧?





完备的厨房阵地


冰箱、微波炉、电磁炉、烧烤台、咖啡机、电饭煲等厨房设备齐全,

让带餐爱好者能热上饭,元宵节煮汤圆、端午热粽子、偶尔包饺子,期待公司也像家般温暖。






有露天的花园院子


静能摘花种草晒太阳,动能烧烤健身玩游戏。

适时跟自然亲近的工作环境,才有蓬勃向上的活力,心情也舒展。





最重要的是,能有一群逗比同事


逗比同事欢乐多,能一起摆鬼脸犯二,能一起通宵熬夜战斗。

他们是同伴,是战友,是快乐的源泉,是坚持的动力,也是热血的回忆。比一个剪刀手Y~





这样的工作环境想想就喜欢

请!给!小!编!喜!来!一!打!吧!


*CGahz.COM 收集整理,转载请注明来自CG爱好者网(www.cgahz.com)

分享到:

更多精彩内容

已有13条评论 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