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cg资讯

lumion6.3版本支持虚拟现实VR展示

  • 2016-09-08 21:21:35
  • 作者/来源:lumion/lumion
  • 己被围观
  • 被点评
在Lumion 6.3版本中,你可以通过Sketchup和Revit平台在Oculus Rift和 Gear VR的支持下快速实现3D模型可视化


Lumion一直致力于给设计师提供一种真实和富有情感的表现方式,随着虚拟现实(VR)与Lumion的融合,你将在6.3版本中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感觉。由lumion官方最新发布的视频展示了VR在lumion6.3版本中的运用,通过最新的操作方式实现了建筑可视化和虚拟现实的一次巨大飞跃。在Lumion 6.3版本中,你可以通过Sketchup和Revit平台在Oculus Rift和 Gear VR的支持下快速实现3D模型可视化。经过高质量的渲染输出,戴上GearVR和Oculus Rift设备,让客户提前来到他们未来的家中,感受360度的真实场景。



*CGahz.COM 收集整理,转载请注明来自CG爱好者网(www.cgahz.com)

分享到:

已有13条评论 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