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cg资讯

卖了3个多亿的电视剧《幻城》,要怎么拍出来?

  • 2016-02-19 15:18:27
  • 作者/来源:best/cciup.com
  • 己被围观
  • 被点评
《幻城》相必很多人非常熟悉,2003年郭敬明因《幻城》而被人们熟知和关注,现在《幻城》的电视剧也在拍摄制作中。昨日,耀客传媒出品方首次开放探班,在剧组的指引下,小编参观了《幻

《幻城》相必很多人非常熟悉,2003年郭敬明因《幻城》而被人们熟知和关注,现在《幻城》的电视剧也在拍摄制作中。昨日,耀客传媒出品方首次开放探班,在剧组的指引下,小编参观了《幻城》的特效间、服装间、化妆间、道具库等,并观看了片场的拍摄。所以关于这次的剧组探班,可以带大家遛遛,看看这么大型的制作,在拍摄上,他们会设置什么看点。

在开始之前,先普及下此剧的市场背景:《幻城》已经被腾讯、爱奇艺、优酷、搜狐和PPTV五家共同买下网络播放权,并将于明年登陆湖南卫视暑期档。因为出品方耀客传媒在市场偏向互联网,所以在回收上网络会好过电视,在成本投入上,片方称在目前的阶段已经投入3个多亿,因为没有最终成片,不排除成本增加的可能性,但是在成本回上,出品方称可以取得收支平衡。

制作背景:鞠觉亮担任导演(电视剧导演作品有:《精忠岳飞》《新水浒》《十月围城》),沈芷凝执笔编剧(《又见一帘幽梦》、《丝丝心动》、《山河恋—美人无泪》),好莱坞顶尖设计师Dan Hennah担当艺术指导(作品有:《霍比特人》《魔界》,特效总监Jacques Stroweis,原著作者郭敬明担纲艺术总监,美术设计董承光。演员有:冯绍峰(也是此剧监制),马天宇,张萌,宋茜


(主创合影)


该剧预定拍摄周期为6个月。2015年8月16日举行开机仪式,之后于中国内蒙古赤峰市拍摄部分外景 、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作为主要拍摄。

拍摄设备:




 1/3    1 2 3 下一页 尾页

*CGahz.COM 收集整理,转载请注明来自CG爱好者网(www.cgahz.com)

分享到:

更多精彩内容

已有13条评论 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