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软件插件 > 软件下载

三维服装设计演示软件中文注册版CLO Enterprise 2.4.52 Win 64 免费下载

  • 2016-05-18 19:37:51
  • 来源/作者:书生>C4DSKY
  • 己被围观8次
  • 被0人抱走
三维服装设计演示软件中文注册版CLO Enterprise 2.4.52 Win 64 免费下载本软件是由clo3d机构出品的CLO3D服装设计演示软件V2.4.52版,CLO Enterprise 2.4.52 Win 64 WIN,大小

CLO-Enterprise.jpg

三维服装设计演示软件中文注册版CLO Enterprise 2.4.52 Win 64 免费下载

本软件是由clo3d机构出品的CLO3D服装设计演示软件V2.4.52版,CLO Enterprise 2.4.52 Win 64 WIN,大小:280 MB,支持Win系统,语言:中文,英语。

这是100%的3D和尖端的计算机图形技术,超过10年研发的结果。复杂的模拟织物算法,精确地显现现实生活中的悬垂方式的物理性质。

clo3d,衣服和布料,在动画电影和视频游戏开发的3D角色设计,3D艺术,3D模型和3D动画,3D设计师使用的设计工具。

官网 – http://www.clo3d.com/home/tour

下载地址:

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eSwMqae 密码: j37b


*CGahz.COM 收集整理,转载请注明来自CG爱好者网(www.cgahz.com)

分享到:

更多精彩内容

已有13条评论 发表评论